本人自己做的小小生意~大家要多多支持哦~^^

斗母宫接神~~


今天是20091019号~~
农历是9月初2

我本人~~
睡到5.20pm...
还是要被逼那种~~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
我还很想睡啦~~~

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~~
可是没办法
再不醒
妈妈都快回来了
到时又要中骂

所以...干脆起身好了
MeetotoMeetoto.....
帮乾妈弄东西~~

很快的
就到了晚上
朋友们都出去了
本来是约好9点的
可是我还有东西做
就迟了一些
我差不多11点才出~~

去到那
站多一下
就开始接神了
我们就开始追追追追追追...
追到去河伯那边
我就坐下~~

就坐在路边玩PSP~~
...GHOST RIDER...

玩下玩下~~
!!!no battery!!!
唉~
就只好坐在那~
跟他们废废咯~~

不久他们开始"上瞳"

我有录起来了~~
慢慢观赏~~



哈哈~~不好意思~~
短片录到有点糟糕~~
因为本人不是专业摄影师~~
psps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